注册

选择大于努力,感恩每个机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4年,在移动互联网浩大的声势下,我也有幸加入。最早接触是去宣传推广宝宝衣服,积累了很大一部分宝妈,在这个圈子里有了很好的影响力!

2014年,在移动互联网浩大的声势下,我也有幸加入。最早接触是去宣传推广宝宝衣服,积累了很大一部分宝妈,在这个圈子里有了很好的影响力!

奶油妈咪
美蒂赫姿联合股东、万人微商团队联合创始人、护肤美妆达人、资深微营销创业导师

2016年我也正式荣升为一名宝妈,生完孩子后对隐形眼镜突然有了极大的排异反应,甚至无法继续佩戴隐形眼镜,我当时想既然自己会遇到这个问题,那肯定很多宝妈也和我一样面临这方面的困扰。于是我便很用心的去关注眼部护理相关的产品,这时无意间遇到了美蒂赫姿!

最初是抱着自己试试的态度用了半个月,没想到再出门旅游时候带着隐形眼镜一起出去了,结果出乎意料当再次带上隐形眼镜的我再也没有任何不适!于是旅游回来果断拿下美蒂赫姿最高代理,在合作的第一个月,洗眼液销量便突破2800盒,这个数据是我曾经连想都不敢想的!是美蒂赫姿带我突破了微营销路上的第一次大数据,也让我有机会结识了那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并且在沟通的过程中一点点不断成长。

因为自己使用并且受益,所以毅然决然的做出了选择。既然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的慷慨和努力,在同龄人都选择安逸的时候,我义无反顾的选择成长!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同样的感受,在选择之前的惶恐不安,在选择之后的担忧纠结,在被人否定时的失落无奈,在获得肯定时候的喜悦自豪。每一种感受,不论好坏,都曾让我们成长成为励志的故事以及自身的感悟!

感谢,那些给过我逆境的人。

感恩,那些给过我机会的人。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