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始于认可 坚持到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说起我与美蒂赫姿之间的相识,确实有很大的渊源。一次偶然的机会,从朋友那接触到微营销这个行业

说起我与美蒂赫姿之间的相识,确实有很大的渊源。一次偶然的机会,从朋友那接触到微营销这个行业,一开始对这个概念抱着很大的怀疑态度,因为步入社会最先接触到金融行业,后来也去到企业管理公司做中层管理,一路下来也算小有成就。

大洋
美蒂赫姿联合股东、万人微商团队联合创始人、企业管理咨询师、资深微微营销创业导师

后来,随着越来越深入的了解和摸索,慢慢发现原来微营销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事儿,值得认真对待!相比于其他行业,对朝九晚五、数年如一日的上班族而言,微营销有着诸多独特的优势,时间自由、付出与回报成正比,这无疑是一种彻底改变传统工作方式的新兴模式。

随着国家对互联网行业的大力支持,微营销也是顺应时代发展不可缺少的产物,前景肯定非常可观!于是,经过慎重考虑和考察,2015年初我毅然决然的辞掉工作,加入微营销的大军,成为最早敢于吃螃蟹的那帮人。

众所周知,微营销最早出现的时候推广主要靠人脉,人脉固然重要,产品的好坏才是传播的关键,人脉我们开启这份事业的第一步,而产品才是这份事业做好的根本。美蒂赫姿是我参与微营销之后的第一个品牌,到现在为止也是唯一一个品牌!之所以选择这个品牌,主要是被其强大的研发生产背景所打动,美蒂赫姿的研发实力来源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数报名专家科研人员,再加上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无与伦比的生产背书(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研发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眼科用药生产基地,雅诗兰黛、资生堂、欧莱雅等一线大牌的原料供应商),待我亲自试用产品后,真正被其效果所折服,于是我便开始着手这份事业,一直到现在。

从第一个顾客到如今全国各地上万的顾客,从一个代理到现在的万人团队,一步一个脚印,我从一个纯粹的小白逐渐成长为美蒂赫姿的联合股东。这份成绩,不仅是个人能力和努力的体现,更是美蒂赫姿这个品牌的魅力,支撑我走的越来越好。

感恩遇到美蒂赫姿,在这个优秀的平台上,我不仅获得了精神上的成长,物质条件也有了非常大的飞跃,同时还帮助了很多代理买车买房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很长,但明朗,我愿带领更多有梦想的人一起奋斗,去实现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