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漂族最大的安全感来源于自我成就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北漂,2007年来到北京一直在做生意,在北京西单开过美甲店,也做过美容院

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北漂,2007年来到北京一直在做生意,在北京西单开过美甲店,也做过美容院,在2014年移动电商如日中天快速发展的时候,我决定加入移动电商的大潮。2015年在亲自试用2盒美蒂赫姿的玻尿酸后,自己的皮肤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于是对这个品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栗子姐,美蒂赫姿联合股东、万人微商团队联合创始人、护肤管理达人/前美容院院长、国际直销护肤金牌讲师

2015年8月,美蒂赫姿济南年会,我带着自己的团队来到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考察项目,在深入了解到美蒂赫姿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后,立马决定与美蒂赫姿品牌进行签约。仅仅2年的时间,在美蒂赫姿这个平台上我就取得了令自己欣喜的成绩:在北京买了3套房子,买了一辆30万的CC,同时让我收获最多的是我拥有了一群同甘共苦、不离不弃的万人合作伙伴!我非常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路程,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我也会难过,也有短暂绝望的时候,可我心里永远保存着一缕阳光,想到那么多合作伙伴的信赖和支持,只要信念尚存,希望一定在!

很多人开口一句就是,我圈子里的人太少了,我根本做不起来。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否定了自己。其实不是有了人脉才能做许多事情,而是做了很多事情才会有人脉!自己努力的同时,加上好的机遇,好的平台,好的政策,好的产品,那么爆发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很多人都把顺序弄反了,一直等着贵人来帮自己成就人生。你要清楚,贵人不会去帮助一个无所事事的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在我看来,想在这个行业里挖到一桶金,靠的就是三点:第一有着一颗彼此信任的心,第二成功者分享经验给你之后默默的去执行,第三还有自己的一份坚持与执着。再强大的焦虑,也会败在行动力和坚持面前!

以后的日子我要一路陪着我的伙伴们一起成长,见证我们所有人一一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其实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如意,真正的强者不是不会流泪,而是一边流泪一边往前奔跑!梦想是一条单行道切不要回头,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那个坚持到底的胜利者!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