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谢让我遇见你 那个非常有眼光的自己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常言道:选择大于努力!人生的路到底怎么走,很大一部分在于选择。对于自己的事业,我感谢自己的两次大胆选择!

常言道:选择大于努力!人生的路到底怎么走,很大一部分在于选择。对于自己的事业,我感谢自己的两次大胆选择!

燕姐,美蒂赫姿联合股东、万人微商团队联合创始人、资深微营销金牌导师

第一次非常重要的选择:是2007年。大学毕业后,我没有像其他同龄人一样选择去某个公司上班,而是选择了尝试创业!到现在已经十年的时间了,从一无所有到有车有房有生意,传统生意做下来也是小有所成。如今想来,我感谢那次大胆的选择,让我的人生走向了这个充满喜悦的路程。

第二次非常重要的选择:是2015年。2015年正是移动电商发展的如火如荼得阶段,身边很多人都加入了移动互联的大军,而我一直在犹豫。

那年初无意间接触到了一款精华产品,亲自使用一个月后,效果超乎想象的好,这就是美蒂赫姿玻尿酸原液!用过那么多精华唯独钟情于这款,这大大增加了我对这款产品的兴趣。在充分了解后得知这是一款与雅诗兰黛、资生堂、欧莱雅等国际一线大牌同厂出品的产品,于是果断拿下美蒂赫姿最高授权,加入了移动互联网的大军。

传统生意转型移动互联,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传统生意做的再好,到了互联行业也是一个要从0开始的小白。庆幸的是:我的眼光还不错,这次选择又很对!

2015年公司举办品牌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参观了国企五百强企业福瑞达医药集团,见证了我们产品背后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那时我更加发现,我选择了一个品质好的药妆品牌、一个完善良好的团队、一个具有强大研发生产实力的国企集团,在这么良好的平台上我迅速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在互联之路上开挂了!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团队迅速裂变,我也带领更多的合作伙伴掘到了移动电商的第一桶金!

美蒂赫姿是我从事移动电商的第一个品牌,也是我自用并受益颇多的一个品牌。这次选择打开了我人生的另外一扇窗,让我领略到了从未有过的景色!三年多的打拼,非常感恩美蒂赫姿提供的良好平台,感恩信任我、支持我、跟我一起一路走来的合作伙伴!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应该去相信我们所选择的,选择我们所相信的!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坚持到底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