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梅岛——W HOTEL KOH SAMUI苏梅岛W度假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无数明星打卡的网红豪华的苏梅岛五星级度假酒店W Koh Samui度假村位于湄南海滩(Mae Nam Beach),拥有自己的沙滩海滨,距离Bo Phut Pier码头、大佛雕像(Big Buddha

无数明星打卡的网红豪华的苏梅岛五星级度假酒店W Koh Samui度假村位于湄南海滩(Mae Nam Beach),拥有自己的沙滩海滨,距离Bo Phut Pier码头、大佛雕像(Big Buddha Statue)和渔人村(Fisherman's Village)有5分钟车程,距离苏梅岛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每幢时尚的度假村均配有带私人游泳池的大甲板和免费WiFi连接。丝绸灯具和名家设计的家具为每栋度假村营造轻松而典雅的氛围。先进的娱乐设施包括46英寸平板电视、DVD播放机和Yamaha Wifi音响基座。Illy咖啡机、Bliss Spa设施和免费瓶装水。客人可以享受泡泡浴,同时在浴室的22英寸平板电视观看有线节目。大床提供良好的睡眠,配有350针织的埃及棉床单和鹅绒被。

AWAY Spa提供精油按摩理疗服务和草药浴,FIT健身房提供所有健身器材。度假村还提供更有趣的免费课程、瑜伽、泰拳和带教练的水上有氧课程。客人可以在主无边泳池或海滩旁的水上运动中心享受阳光。

W度假村配有2间充满活力的餐厅供客人用餐。Kitchen Table餐厅在轻松的环境中供应泰国和国际菜肴。NAMU by the beach餐厅供应现代和别致的日本料理。

WOOBAR酒吧于白天至晚上开放,享有泰国湾(Gulf of Thailand)北部海岸的标志性景致,提供W's catchy音乐、招牌鸡尾酒、创新照明和创意小吃。露天的SIP日落酒吧供应世界上最好的精酿啤酒,享有海滩的壮丽景色,配有令人放松的低背树脂座椅、热带硬木家具和超大灯具。

入住W Koh Samui度假村期间,客人可以在度假村各处享用免费冰淇淋、瓶装水和软饮料。度假村每天提供前往Chaweng中心的免费班车。

地址:4/1 Moo 1 Tambol Maenam, Surat Thani, Koh Samui, 84330, Thailand  电话:(66)(77)915999  网址:http://www.wkohsamui.com/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