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梅岛——CONRAD KOH SAMUI苏梅岛康莱德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苏梅岛康莱德酒店坐落于泰国苏梅岛西南端,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能够俯瞰Aow Thai滩的蔚蓝珊瑚礁。设有80栋均附带私人阳台的独立别墅,泰国湾全景进入眼帘。65栋海景一房泳池别墅。拥有14栋海景两房泳池

苏梅岛康莱德酒店坐落于泰国苏梅岛西南端,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能够俯瞰Aow Thai滩的蔚蓝珊瑚礁。设有80栋均附带私人阳台的独立别墅,泰国湾全景进入眼帘。

65栋海景一房泳池别墅。拥有14栋海景两房泳池别墅、1栋康莱德皇家海景泳池别墅,客房采用当代泰式设计,缀以泰式艺术品及独特文物,同时拥有最先进的科技设施,包括卫星电视、iPod基座、高速上网系统及安全虚拟私有网络。

苏梅岛康莱德酒店提供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水疗服务,关注个人护理、感官觉醒和特殊疗法。每项水疗服务都会以现代奢华和古代传统手法相结合,使宾客身心健康方面都得到提高。酒店提供最奢华的私人服务,此外也会将最重要的奢华留给宾客们-“真我奢华,为您独享”(The Luxury of Being Yourself)

地址:49/8-9 Moo 4, Hillcrest Road, Taling-Ngam,Koh Samui,84140, Thailand

电话: +66-77-915-888

邮箱: conrad_koh_samui@conradhotels.com

网址:http://conradhotels3.hilton.com/en/hotels/thailand/conrad-koh-samui-USMKSCI/index.html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