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区石马镇卫生院:推进“六进”义诊活动 保障山区百姓健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切实提高医务人员服务主动性,提升群众健康知识水平,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近日,博山区石马镇卫生院组织骨干力量,再次走进桥东村大集开展健康服务“六进”暨&ldqu

为切实提高医务人员服务主动性,提升群众健康知识水平,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近日,博山区石马镇卫生院组织骨干力量,再次走进桥东村大集开展健康服务“六进”暨“名医赶大集”义诊活动。

镇卫生院本着为群众办实事、见实效的原则,充分考虑群众当前需求,细心为群众测量血压、听诊,发放惠民政策、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糖,免费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呼吸道疾病等疾病常用药品。同时,结合今冬流感防控严峻形势,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流感的防控知识,给予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帮助、引导大家建立科学卫生的生活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流感防控意识和能力。这一贴心的举措,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健康咨询70余人次,测量血糖30余人次,发放药品50余人次。实实在在的服务,增进了医患感情,树立了医务人员良好的服务形象,群众就医满意度明显提升。

(张艳芹 王爱荣)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