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到来 莱芜特产搭上电商快车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双十一”到来莱芜特产搭上电商快车大众网莱芜11月10日讯(记者 亓秀宝)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网购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不管是学生族还是上班族,都乐忠于网络消费。还有

原标题:“双十一”到来莱芜特产搭上电商快车

陈怀美核对订单商品信息

莱芜东兴源食品有限公司电商部工作人员紧张打包中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万邦仓库代发商品

大众网莱芜11月10日讯(记者 亓秀宝)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网购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不管是学生族还是上班族,都乐忠于网络消费。还有几个小时“双十一”就要结束,各大网购平台的营销大战也即将谢幕,许多经营莱芜特产的商家今年也加入了“双十一”的“团拼战”中,紧急备战,期待能拿下一块属于自己的“城池”。

“双十一”一天抵一月

10日下午,在莱芜东兴源食品有限公司电商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包装产品,姜茶、“头道菜”寿司姜片等货品摆满了整个包装间,等待着贴订单发货。电商部经理亓谦告诉大众网记者,平时通过淘宝、微信等网络销售一天的订单在100单左右,但每年“双十一”都会迎来一个高峰期,“预计今年‘双十一’订单在3000单左右,相当于我们一个月的订单量”。

销售额一夜冲击20万

夜色降临,在以销售脱水山楂片为主的莱芜万邦食品有限公司电商部,没有彼此的交谈声,完全被“嗒嗒”的鼠标点击声代替,销售人员正在为一夜20万销售额的目标而努力着。在电商仓管部,仓管员陈怀美正穿梭于办公室和仓库之间,与仓库工作人员沟通订单情况,未到11日零时,电商销售已经提前进入热销点。“平时一天的销售在2000单左右,估计今年的‘双十一’能够达到5000单”。

商家纷纷“约战” 政府引导助力

电子商务产业在莱芜起步较晚,很多企业想要打破传统实体店销售的瓶颈,尤其是小微企业,对网络销售不敢轻易涉水,担心投入电商之后得不到良性发展,会增加企业经营成本而降低企业竞争力和发展活力。

为此,莱芜市商务局、市农业局等部门积极为莱芜特产的生产、加工、销售企业搭建销售网络平台,协助其通过电商平台走出一条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路子。如举办跨境电商培训活动、举办电商主题商务论坛、组织参加阿里年货节、齐鲁电商节系列活动、举办电商精准扶贫沙龙等,让莱芜电商企业围绕自身实际,找准定位,促进电商平台销售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武玉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