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发区白塔镇:老旧小区改造得民心 居民送锦旗表心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2日一大早,永安社区正堂酿造厂宿舍的居民就将一面“精心施工为百姓,改善居民好环境”的锦旗送到了白塔镇建委李主任的手中,“非常感谢咱镇上对我们社区的关心,现在在

11月2日一大早,永安社区正堂酿造厂宿舍的居民就将一面“精心施工为百姓,改善居民好环境”的锦旗送到了白塔镇建委李主任的手中,“非常感谢咱镇上对我们社区的关心,现在在小区里还新增了好多健身器材,今年又用上了天然气取暖,别提多舒坦了!”

自今年2月份以来,白塔镇开启了永安社区二期改造工程,涉及淄博正堂酿造有限公司、淄博市劳动局高级技工学校、淄博第一医院赵庄分院三个产权单位,共有居民楼12栋,建筑面积2.99万平方米,惠及小区居民318户,重点针对居民居住环境、基础设施配套、房屋修缮和物业管理四个方面进行集中提升改造。

正堂酿造厂宿舍是老旧小区,经过改造,现在小区干净整齐了,道路硬化平整了,线路改造好了,遗留垃圾清理了……一个昔日的“三无小区”旧貌换新颜,居住环境和设施功能得到明显改善和提高,生活质量有了极大提升。

群众身边无小事,白塔镇一直努力做好群众工作,更好的为居民服务,真正成为居民的贴心人!(张艳芹 昃晓羽)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