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采访团 老龄博山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加大全省老龄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25日,山东省老龄办组织大众日报、中国山东网、当代健康报、齐鲁晚报等八家省级媒体记者来博采访。采访团先后到开发区八陡镇青石关社区、城

为进一步加大全省老龄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25日,山东省老龄办组织大众日报、中国山东网、当代健康报、齐鲁晚报等八家省级媒体记者来博采访。

采访团先后到开发区八陡镇青石关社区、城西街道龙泽园社区进行采访,详细了解了青石关社区老年协会典型带动和龙泽园社区孝道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对博山区老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将博山老龄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努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环境。(张艳芹 刘文轩 岳强)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