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我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动员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博山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动员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推动博山区“一个目标、三个聚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全面提升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主持报告会,聂玉彬、刘承志、崔克辉、成文、高健、杨发磊、杨玉峰、苏凯、牟艳红等区各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淄博市唯一一名出席十九大的基层代表——源泉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亓庆良,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实例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大家表示,感到很受教育和启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认识和理解。

十九大代表亓庆良作报告

刘忠远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刘忠远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新部署新要求上来。重点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的主题、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论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指导意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新时代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刘忠远强调,要创新学习宣传贯彻形式,实现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覆盖。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程,做到精心组织安排好、领导带头学习好、多种渠道宣传好,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刘忠远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高标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立足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上级文件确定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好“回头看”活动,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本单位承担的考核指标务必走在全市前列。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思路、新要求,对照市委、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高标准谋划好我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更加精准有力地推动项目建设、产业转调、园区建设、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举措、加快发展的新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博山落地生根,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十九大献礼影片《十三根金条》。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