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两村庄入选全国村庄规划示范名单


来源:齐鲁晚报

3月2日,记者从临沂市规划局获悉,临沂市临沭县临沭镇山里村、莒南县涝坡镇鬐山村被住建部评为2016年全国村庄规划示范。

资料图

原标题:临沂两村庄入选全国村庄规划示范名单

3月2日,记者从临沂市规划局获悉,临沂市临沭县临沭镇山里村、莒南县涝坡镇鬐山村被住建部评为2016年全国村庄规划示范。据了解,全国共有87个村庄获此荣誉,山东省占了4个,其中临沂就占两个名额。

2016年,住房城乡建设部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改革创新全面有效推进乡村规划工作的指导意见》(建村[2015]187号)要求,组织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了规划试点工作,旨在探索改革创新乡村规划理念和方法,树立一批符合农村实际、具有较强实用性的乡村规划示范,以带动乡村规划工作,住房城乡建设部将优秀规划列入示范名单,将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示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