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怪事!济宁一公交车站上的玻璃“自爆” 咋回事儿?


来源:齐鲁晚报

公交车站台是候车的重要地点,为乘坐公交车的广大市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是市民不可或缺的公共设施,最近一段时间,在济宁泗水县,就有17岁的小伙子,因为好奇心,故意破坏公交站台。济宁市泗水县公安局城关第一派出所民警刘飞:“然后我们又通过其他侦察手段,确定真的车牌号353CT,然后通过蹲点,每个小区蹲点的形式,将嫌疑人抓获。

怪事!济宁一公交车站上的玻璃“自爆”,咋回事儿?

资料图。

原标题:怪事!济宁一公交车站上的玻璃“自爆”,咋回事儿?

公交车站台是候车的重要地点,为乘坐公交车的广大市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是市民不可或缺的公共设施,最近一段时间,在济宁泗水县,就有17岁的小伙子,因为好奇心,故意破坏公交站台。

中午时分,工作人员发现,早晨还好好的公交车候车厅,大白天就遭到破坏,崭新的候车厅玻璃被人为破坏,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了现场监控,

济宁市泗水县公安局城关第一派出所民警刘飞:“看到了吗,他手里有个弹弓,手是伸外面去的,已经打外面玻璃上了,这面玻璃已经掉下来了。”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查出了这辆黑色轿车的车牌号码,但发现是假牌照。

济宁市泗水县公安局城关第一派出所民警刘飞:“然后我们又通过其他侦察手段,确定真的车牌号353CT,然后通过蹲点,每个小区蹲点的形式,将嫌疑人抓获。”

这位犯罪嫌疑人竟是一个17岁的小伙子,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他的作案动机却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好奇心。

好奇害死猫小伙进班房

犯罪嫌疑人:“当时就好奇,很少玩弹弓,试试,当时玩弹弓,把玻璃打碎了,现在很后悔。”(齐鲁网)

[责任编辑:索冰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