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汶上公安关于“6·30”案情况通报 嫌疑人已自首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今日从汶上县公安局官方微信了解到,汶上县公安局发布关于“6·30”案件情况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杰于7月3日22时许在其亲友的陪同下到汶上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

12345

汶上公安官方微信截图

原标题:汶上公安关于“6·30”案情况通报 嫌疑人已自首

齐鲁网济宁7月5日讯 记者今日从汶上县公安局官方微信了解到,汶上县公安局今日发布关于“6·30”案件的情况通报。

2016年6月30日22时许,在山东省汶上县城区明星路一地摊前,发生一起杀人案件。

经侦查初步查明:6月30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杰(男,26岁,汶上县白石镇人)与受害人王某(男,24岁,汶上县次邱镇人),在汶上县城区明星路一地摊前,酒后因琐事发生纠纷,后王某杰在地摊厨房内拿出一把菜刀将王某砍伤后逃离,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犯罪嫌疑人王某杰于7月3日22时许在其亲友的陪同下到汶上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现已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