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紫林作品《春意盎然》被人民大会堂永久收藏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伟大祖国62岁华诞之际,中国美术家赵紫林国画作品《春意盎然》被人民大会堂永久收藏颁奖仪式在紫林美术馆举行。全国人大环资委办公室巡视员尚莒城,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市政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伟大祖国62岁华诞之际,中国美术家赵紫林国画作品《春意盎然》被人民大会堂永久收藏颁奖仪式在紫林美术馆举行。全国人大环资委办公室巡视员尚莒城,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市政协副主席、紫林美术馆名誉馆长王方正等领导及美术界同仁参加了本次收藏颁证仪式。

  在收藏颁证仪式上,全国人大环资委办公室巡视员尚莒城与赵紫林先生共同签署了收藏协议。随后,尚莒城巡视员向赵紫林先生颁发收藏证书。同时,赵紫林先生向尚莒城巡视员赠送了亲手绘制的花瓶。

  赵紫林先生画风凝重博大,造型浑厚,气势恢宏,意寓深远,一派正大气象。他用笔厚重古拙,笔墨浓郁苍润。此外,他深谙中国画写意之道,以“写”传神,以“写”载道,以“写”蕴远,以至纯至正的艺术语言,铸就了大写意花鸟画的特色,博得专家的赞誉和社会的青睐。

  此次赵紫林先生国画作品《春意盎然》被人民大会堂永久收藏,标志着他的国画艺术又登上了一个更辉煌的高峰,这是滨州市美术创作达到高水平的重要标志。

相关专题: 赵紫林国画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赵紫林 人民大会堂 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