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长途汽车站爱心铸就回家路


来源:凤凰网山东

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凤凰山东、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的“童”爱无言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企业以及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孩子们送来了祝福,完成了心愿。 济南市长途汽车站得

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凤凰山东、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的“童”爱无言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企业以及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孩子们送来了祝福,完成了心愿。

济南市长途汽车站得知“童”爱无言活动后,表示一定要为孩子们做点什么,在了解到很多孩子的价都不在济南本地后,在5月29日下午,工作人员专程为孩子们送来爱心乘车卡,孩子们凭卡可以免费乘车回家,并安排专人照顾,保证其安全顺利回家。

看到孩子们可以回家露出的开心笑容,工作人员表示会以后一直坚持下去。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奉献一份爱心,帮助这些孩子们,用自己的爱心去感染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

相关专题: 童爱无言 掷地有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爱心 济南市长途汽车站 回家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