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婴贝儿走进“童”爱无言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儿童,在他们纯真的笑脸背后,是对音乐和语言的渴望。他们或者呱呱坠地时便无法感受父母喜悦的呼唤;或者因为家境贫寒用药不慎,小小年纪便无法感受音乐的美妙;或者因为一出事故而

资料图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儿童,在他们纯真的笑脸背后,是对音乐和语言的渴望。他们或者呱呱坠地时便无法感受父母喜悦的呼唤;或者因为家境贫寒用药不慎,小小年纪便无法感受音乐的美妙;或者因为一出事故而失去听觉。他们被称为聋儿。

在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残联、凤凰网山东联合主办了“童”爱无言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我们携带61位小学生的无言祝福,走入这些天使的生活,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实现他们的心愿。

活5月30日,山东婴贝儿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贾经理来到了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特意为孩子们带来了84套学习用品,贾经理说,婴贝儿公司及她个人会长期关注这些孩子的健康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他要用自己的爱心去感染更多的人,来关爱这个特殊的群体!

相关专题: 童爱无言 掷地有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婴贝儿 无言 便无法感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