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末岁尾揽储 银行理财品收益率已“破6”


来源:重庆商报

年末岁尾,当商业银行在收紧钱袋的同时,也纷纷出招“揽储”。商报记者昨日走访市内商业银行发现,最近几天至少有10款以上预期收益率在6%以上比较稳健的产品在发行,其中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居多。办理“资金归集”送积分  除了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节节攀升外,还有的银行对办理资金归集业务的客户推出了优惠活动。

原标题:岁末揽储 银行理财品收益率“破6”

 

资料图

 

重庆商报讯 年末岁尾,当商业银行在收紧钱袋的同时,也纷纷出招“揽储”。昨日,商报记者走访市内商业银行发现,继前期部分银行将中长期定存利率一浮到顶后,有的银行开始推出预期收益率“破6”的理财产品揽客,还有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则推出年底“送礼送积分”等活动。投资专家建议,普通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理财特点和理财需要,选择相应的银行活动,也能在岁末挣上一笔。

理财产品收益率“破6”

“我行在售理财产品信息:7~182天不同期限,预期年化收益率4.2%~6.2%。”家住南坪的市民胡女士昨日一大早便收到某银行发来的理财短信。她感觉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最近是一天比一天高。事实上,有这种感觉的不止她一个人。商报记者昨日走访市内商业银行发现,最近几天至少有10款以上预期收益率在6%以上比较稳健的产品在发行,其中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居多。这些产品最高预期收益率达到6.4%,起购金额从5万~100万,期限最少39天,时间长的有365天。预期收益率在5.5%~5.9%的理财产品则更多,发行银行有华夏、光大、中信、兴业、招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五大国有银行中只有  “一般情况下,保本型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之前只有4.2%~4.3%,现在临近年底大考,各家银行资金都紧,为完成考核任务,必须用高价多拉点儿资金。所以最近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会高很多。”市内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网点客户经理陈先生建议,最近不要把资金全投入理财产品,也不要买期限太长的,最好能在12月26日之前到期。因为那时的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会更高,到时再买一些中长期产品应该更合适。

相关专题: 银行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归集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