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中国画节艺术家举行赈灾公益笔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2日电(记者张志龙)四川雅安地震牵动各方神经。21日,在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倡议下,在山东潍坊出席第三届中国画节的书画艺术家们举行赈灾公益笔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2日电(记者张志龙)四川雅安地震牵动各方神经。21日,在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倡议下,在山东潍坊出席第三届中国画节的书画艺术家们举行赈灾公益笔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说,四川雅安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在在潍坊市参加第三届中国画节各位艺术家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品有价情无价,艺术无界爱无疆,希望艺术家们能在此次赈灾笔会上创作出一批精品画作,捐献给地震灾区,用笔墨与爱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同情和关怀。

出席第三届中国画节的艺术家们齐聚潍坊富华大酒店,现场挥毫泼墨,精心演绎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赈灾笔会结束时,艺术家们将百余幅书画作品赠与潍坊市慈善总会和潍坊市红十字会,支援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21日,第三届中国画节在山东省潍坊市鲁台会馆举行,中国画节共展出中国画作品10720幅,展区面积20000平方米,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大规模的中国画画展世界纪录成功。(完)

相关专题: 潍坊第六届文展会  

相关新闻:

标签:艺术家 届中国画 笔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