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0艺术家万幅中国画精品在中国画节揭开面纱


来源:潍坊日报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画节”今日在潍坊鲁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万多平方米展区,1万余幅作品,不仅开创了高端、综合、群体型中国画展样式的先河,也创造了中国画展示规模最大的世界纪录。至4月25日,鸢都人民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画节”今日在潍坊鲁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万多平方米展区,1万余幅作品,不仅开创了高端、综合、群体型中国画展样式的先河,也创造了中国画展示规模最大的世界纪录。至4月25日,鸢都人民可在这宏大的艺术盛会中尽情领略中国画的魅力。

第三届中国画节由中国画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省委宣传部、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潍坊报业集团、潍坊银行承办。画节汇集了包括刘大为、郭怡孮、龙瑞等名家在内的,来自内地、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近5000位艺术家的1万余幅作品,可谓名家荟萃、丹青璀璨。本届画节共设立“全国第一届中国画学术展特别展区”、“港澳台及旅美、旅澳海外中国画邀请展区”等十个展区,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付生)

相关专题: 潍坊第六届文展会  

相关新闻:

标签:艺术家 幅中国画精品 揭开面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