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栖琅琊台——琅琊台,一个英雄的崛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青岛琅琊台集团总裁李悦明 琅琊台的名字,很容易让人回忆起那个金戈铁马,群雄争霸的古老岁月,当大地的硝烟渐渐散去,一个英雄出现了,他从容地把酒临风,从此威严地君临天下。自英雄去后,整整两千多年,琅琊台

李悦明:琅琊台是一个新的英雄崛起的过程。

青岛琅琊台集团总裁李悦明说,琅琊台的名字,很容易让人回忆起那个金戈铁马,群雄争霸的古老岁月,当大地的硝烟渐渐散去,一个英雄出现了,他从容地把酒临风,从此威严地君临天下。自英雄去后,整整两千多年,琅琊台默默地矗立在历史的风雨中一言不发,直到我们这群人重聚,在一片把握昔日光荣再创明天辉煌的誓言中,琅琊台才变得重新壮丽。转眼间又是世纪更迭,千年交替。回眸前瞻,琅琊台酒业已经历经50年沧桑,与历史文化的积演交叠在一起,累积成一部厚重的酒史,当我们在时空里穿越饱览时,香醇的部分变得越来越重。

“酿好酒,做好人。”打造名品,实现品牌价值,一直是青岛琅琊台集团的企业目标。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它来自高贵的品质和持之以恒的创新,一代代琅琊酿酒人对这水的神秘和伟大,体会得最深,饮水思源,注定了我们对水的崇拜和敬仰:用最好的水酿最好的酒,用最好的酒报答我们的父老乡亲,由此成就千万人百年健康,这成了我们企业的使命。

“酿造青岛最好的酒。”这是琅琊台对产品质量孜孜不倦的永远追求。面对市场竞争,琅琊台人坚信:诚信是最好的竞争手段。胜敌者,一时之功;全信者,万世之利,誓言打造百年鸿业的琅琊台,以诚信为矛,才能攻无不克,保证不让市场的沉浮发生在一瞬间。诚信贯穿于产、供、销的每一个环节,成为琅琊台集团角逐市场的取胜法宝。诚信的基础是琅琊台酒的优良品质,其次就是真诚的服务。始终如一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让琅琊台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赞誉,而诚信经营所产生的巨大推动力,正成为琅琊台集团持续发展最强劲的“引擎”。

青岛琅琊台集团的发展理念是“最广的经销途径,最佳的合作伙伴,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琅琊台本着与各生产厂商互利互惠的原则,利用自身网络和各种资源优势,共同寻求发展契机。现在更整合了传统营销和网络营销, 配合各地经销商统一经营管理,完善售前售后服务,力求提升新产品开发和在青岛及其它地区市场份额。琅琊台两千年渊远流长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还鞭策着琅琊台人在进行“企业再造”的同时,进行“人生再造”,琅琊台人正努力把企业塑造成为“投资人的平台,经理人的课堂,客户成长的阶梯,员工的精神归宿”。面对既定的宏伟战略,琅琊台人的将士将继续上下同心,继往开来,求破创新,矢志不移,有计划、有步骤地向目标迈进,最终实现琅琊台人的伟志。

这一切,都是一个新的英雄崛起的过程。

赵咏伟论“鲁酒如何崛起”:重视质量,不能自欺欺人。

青岛琅琊台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咏伟在接受采访时说,青岛琅琊台集团是一个集团化发展的产业,现在有五大产业板块。白酒是主业,另外有微生物科技、生物肥料、生态产业园、果酒果醋。虽然琅琊台白酒发展相对缓慢,但是其他行产业发展非常快,且十分健康。

集团化发展是把双刃剑,搞的好就是相互支撑,不好就是互相拖累。现在的产业都是围绕微生物发酵在做,很多产品都是围绕着这个科技在做。果酒果醋自己生产自己做一部分,在法国进口一部分。这几年企业发展很平稳,集团企业2012年销售额是16-18亿,白酒还没过十亿。一方面在调整产业结构,一方面调整渠道,发展比较缓慢。产品结构在企业里是很重要的,如果产品结构之间拉开差距了,那么这两个企业就知道谁强谁弱,仅仅从销售额数字很难分辨企业的实力。

鲁酒企业虽然现在比之以前发了很多,但是从质量来讲,和苏酒、徽酒比差距逐渐扩大了。整个鲁酒来讲,一方面要要求市场,但是另一方面也要要求质量,不能自己骗自己。

本文根据糖酒快讯、《东南西北》杂志等媒体综合整理。

相关专题: 把酒中秋·问道鲁酒  

相关新闻:

标签:琅琊台 凤临 英雄 凤凰网山东 金戈铁马 君临天下 青岛 李悦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