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启幕,各大展商齐聚古镇,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激情盛夏,原汁原味的民俗表演,动感欢快的啤酒音乐节为滕州市民带来无限欢乐。

第十一届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盛大启幕

8月2日,第十一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开幕式在微山湖古镇举行。当天,微山湖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同期盛大启幕。[详细]

滕州红荷节:推动文化旅游与商贸融合发展

据悉,本届红荷节按照“节俭、务实、惠民”的宗旨,以推介“墨子鲁班故里,湿地红荷之都”文化旅游品牌为主题,推动文化旅游与商贸融合发展。[详细]

滕州红荷节

第十一届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盛大启幕

滕州红荷节

微山湖古镇:非遗文化展演

滕州红荷节

首届国际啤酒摇滚音乐狂欢节激情上演

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

亮点一:民俗文化,好戏不断

亮点一:民俗文化,好戏不断

穿越历史,再现浪漫的古典婚礼;佳人古典舞、微山湖传说情景剧《梁祝》带你感受流传千年的爱情神话;柳琴戏、腰鼓、秧歌、变脸、杂耍喷火、二人转等各种民俗演出精彩不停,好戏不断。齐力竹舟、争地盘扭扁担、三人滚轮毂、多人拉力拔河等活动让朋友们欢笑不停;五十六民族歌舞演绎、五十六民族服饰展、少数民族服饰展等演出轮番上演,尽显中华大家庭和谐之美。[详细]

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

亮点二:音乐美食,盛夏狂欢

亮点二:音乐美食,盛夏狂欢

微山湖古镇夜间精彩依然毫不停歇,8月1日-10日首届国际啤酒摇滚音乐狂欢节激情上演,德国风情音乐表演、纯正德国啤酒、特色美食让朋友们频频举杯,开怀畅饮,引爆夏日狂欢浪潮。[详细]

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

亮点三:战略合作,幸福腾飞

亮点三:战略合作,幸福腾飞

本届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上,来自北京、河北、四川、云南等全国各地的品牌旅行社和知名商会参加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伟光汇通共谋古镇发展大计。众多品牌旅行社的加盟以及知名商家的进驻,必将大幅度提高微山湖湿地红荷景区及微山湖古镇的知名度,增加景区的游客量并进一步丰富其服务配套,推动微山湖{湿地·古镇}景区的发展。[详细]

缤纷美味:舌尖上的微山湖古镇

舌尖上的微山湖古镇

微山湖古镇的滨水美食街已于日前盛大开放,五十余商家盛装迎宾,百余种南北美食齐聚古镇。本次开放的滨水美食街,除了微山湖本地传统特色鱼味一样不少之外,更有中西方各地美食,鲜美的野生鱼、香气扑鼻的烧烤、乡下才有的正宗农家野味、西式西餐、滕州他处吃不到的云南特色民俗美味,还有各种啤酒、新鲜果汁与经典红酒,让游客的舌头乐不思蜀。

“红荷节”巧遇“七夕”

本次民俗文化旅游节喜逢传统七夕佳节,在微山湖古镇,七夕鹊桥会温馨上演,广大游客朋友们伴着美丽的传说拜月老、系红绳,参与到七仙女抛绣球的队伍里,猜新娘、竹竿舞、放荷灯、嬉水狂欢,让游客们在尽享夏日欢乐的同时收获一段美妙的因缘。汉代婚俗展演一睹古代新娘的幸福时刻,牛郎织女鹊桥会牵手彼此许下诺言,还有激烈的“七夕斗巧”大赛,在心爱的人面前大展风采。

踩高跷 划旱船
踩高跷 划旱船
舞狮表演
鲁南腰鼓
柳琴戏
少数民族歌舞演绎
武术表演

微山湖古镇项目简介

微山湖古镇项目简介


微山湖古镇位于山东滕州市,西临国家4A级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风景区,是“大微山湖”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金额近百亿元。以东方文化为核心,集萃滕州七千年精粹,复苏历史悠久的古滕八景,并成为与其并驾齐驱的滕州新时代“第九景”。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可达500 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5亿元。[详细]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