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中区安监局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转自2013年9月30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区安监局召开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全体人员安全教育 区安监局召开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全体人员安全教育 9月30日上午,市中区安监

转自2013年9月30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区安监局召开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全体人员安全教育

区安监局召开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全体人员安全教育

9月30日上午,市中区安监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郝全义局长在会议上安排了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体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及时赶到现场;放假期间,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在岗,不能出现空岗、脱岗现象,做好交接班记录工作;期间内,要注意车辆、人身、财产安全,绝不能酒后驾驶车辆,保管好贵重物品,办公室放假前做好相应的防盗、断电等安全工作;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规定,如离开本市区,办理相关请假手续。最后,郝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提前祝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佳节。(撰稿人:何力 审核人:郝全义)

相关专题: 济南市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安排部署节日 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