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委办组织女干部到帮扶村献爱心


来源:潍坊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8日,市委办公室全体女干部职工带着爱心捐款和学习用品,前往峡山区王家庄街道西宿戈村为特困家庭的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 西宿戈村是市委办公室对口帮扶对象,该村是库区移民村,各方面基础薄弱。市委办公

3月8日,市委办公室全体女干部职工带着爱心捐款和学习用品,前往峡山区王家庄街道西宿戈村为特困家庭的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

西宿戈村是市委办公室对口帮扶对象,该村是库区移民村,各方面基础薄弱。市委办公室领导在亲自到村调研后,确立了“‘第一书记’挂帅、全员参与、轮流驻村、一对一帮扶、全力做好帮扶工作”思路。市委办公室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把属于自己的节日安排到帮扶村度过,她们为5户特困家庭儿童送去了价值两千多元的书包及全套学习用品,并给身患白血病的11岁小朋友宿腾飞捐助2000元爱心款,祝福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实现入学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市委 爱心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