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委书记李洪峰: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冒着酷暑高温,近日,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走村串户、召开基层党员座谈会,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了解“四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原标题:李洪峰:要做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人民网泰安7月18日电  冒着酷暑高温,近日,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走村串户、召开基层党员座谈会,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了解“四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李洪峰来到泰山区省庄镇兴隆村,亲切看望生活困难党员。每到一户,李洪峰都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好不好、家庭收入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他说,你们是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组织不会忘记你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李洪峰对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说,目前一些农村党员年老体弱,有的生活还十分困难,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农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多加关心爱护,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兴隆村村委会议室,李洪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泰山区、省庄镇、兴隆村有关情况汇报,与党员干部群众就下一步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洪峰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明年上半年泰安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党组织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筹备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前期调研,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李洪峰强调,在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推进,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要抓好发展,只有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务群众才有能力,为群众办好事才有财力,党组织才有凝聚力、战斗力,才能强基固本。要抓好稳定,保一方平安,没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再好的目标也难以实现。要抓好服务,改善民生,把中央、省、市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在实处,解决好养老、就医、就学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赵宪禄 李凯)

相关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洪峰 教育实践 群众路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