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价值、宜居、生活、休闲、养生养老 打造锦绣南山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锦绣南山——价值之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最具投资价值城市2011年1月4日,国务院以国函〔2011〕1号文件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资本、资源无限向这里聚齐,深圳、浦东的神话将在这里续

锦绣南山——养生之城

国际疗养中心,五星级服务体系,最养生居住空间

多处休闲疗养设施,提供氧吧、按摩室、温泉spa等多种养生、休闲配套服务。顶级养生设施,五星级完善服务体系,南山倾力为业主提供最高端的养生配套。

锦绣南山——养老之城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南山分院,专属老年大学,最康体乐龄生活

南山有完善医疗、健康机构,专属休闲疗养设施,是养生绝佳胜地。巨资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医疗服务水平达到世界一流,为区域内所有居民提供24小时健康护理服务。南山老年大学,设立影剧院、书画室、舞蹈室、器乐室、电脑室、阅览室等由南山学院专职教师定期授课,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南山 价值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