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志 图远 驱动中高级车全新价值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全车系共计8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外观色上除了配有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四种基本颜色,更新增了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四种别致大方的名图专属色。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

全车系共计8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外观色上除了配有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四种基本颜色,更新增了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四种别致大方的名图专属色。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年大获全胜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2013“品牌元年”年末,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的精品诚意之作。名图上市后,标志着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将拥有“双核动力“,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构成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双子星”,这也是自2010年来北京现代坚决推行”D+S“(中高级车+SUV车型)战略规划的又一枚硕果。 

相关专题: 名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价值 名志 驱动中高级车全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