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十八次论坛将举办


来源:金融时报

由本报与临沂市政府、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临沂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十八次论坛”定于2014年4月28日在山东临沂市举行。本次论坛以“市场格局下中小银行应变能力”为主题,重点研讨资本市场与地方金融发展,互联网金融,信托租赁与中小银行发展,中小银行治理机制应变等。

临沂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十八次论坛定于2014年4月28日在山东临沂市举行。

地方金融论坛创建于1996年,是中国地方金融的权威论坛,也是中国银行业农村金融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平台。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大财经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的领导多次出席论坛作重要讲话,历次论坛成果均得到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人民银行、银监会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本次论坛以“市场格局下中小银行应变能力”为主题,重点研讨资本市场与地方金融发展,互联网金融,信托租赁与中小银行发展,中小银行治理机制应变等。论坛将邀请国家领导人、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经济金融知名专家学者作地方金融发展战略、中小银行治理机制应变、地方金融发展战略等专题报告。出席论坛的中小银行董事长、行长也将在论坛上进行经验交流与合作探讨。

论坛期间,将对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晋商银行杯、大兴安岭农商银行杯”获奖论文和最具成长性银行、最具竞争力银行、仓储物流银企合作先进单位及地方金融年度人物进行表彰。同时还将组织中小银行领导参观考察临沂资本交易大会展览,并就有关资本交易项目进行意向合作洽谈。

相关专题: 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金融发展 金融论坛 全国人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