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投资项目代理制优化投资环境促招商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高新区推行投资项目代理制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高新区推行投资项目代理制。 高新区成立了投资项目代办协调领导小组,其成员由区直有关单位主要领

原标题:高新区推行投资项目代理制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高新区推行投资项目代理制。

高新区成立了投资项目代办协调领导小组,其成员由区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代办员、协办员组成。代办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投资项目代办日常管理工作。高新区将符合产业发展政策且属区级核准、备案、审核转报等权限范围内的投资项目列为项目代理服务对象,对投资项目从签约到开工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实行全程代理服务,包含工商登记、税务登记、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协办供电、供水、供气、通信、网络等公共服务事项及投资项目提出的其他合理服务需求,如客商租赁房屋、子女入学入托等;涉及中介服务机构的非审批事项,由投资者自主选择服务机构,代办机构负责协助。

为使这一制度得到落实,高新区要求各相关行政审批部门部门明确一名具体承办人,并明确承办标准和相关责任。具体承办人员实行“AB角”补位制度,即各部门对所承办事项明确一名补位人员,确保承办事项在承诺时限内办理完毕。

(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春峰 报道)

相关专题: 滨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项目 高新区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