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商务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滨州高新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滨州高新区生物医药和装备制造园区之间,高四路与广青路交叉路口以北。距青田街道办事处中心2.5公里,距滨博高速高青北口5公里。孵化器标准化厂房、办公楼已经正式启用。1.6

滨州高新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滨州高新区生物医药和装备制造园区之间,高四路与广青路交叉路口以北。距青田街道办事处中心2.5公里,距滨博高速高青北口5公里。孵化器标准化厂房、办公楼已经正式启用。1.6万平米的白领公寓今年五月份投入使用,11万平米的孵化综合楼规划在建。周边园区企业众多,商务活动密集。

综合服务楼按照商务酒店进行设计建设,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建筑面积4628平方米,高21米,层高5层,一、二、三层为餐饮,内部设计为大厅餐吧及大雅座2间,标准雅座10间;四、五层为客房及会议室,其中客房32间,会议室2间,能够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层次的需求。

这里商机无限,潜力巨大,是企业成长的摇篮,财富的洼地。现面向全国诚招商务酒店加盟,期待与您的共同发展!

相关专题: 滨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商务酒店 企业 孵化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