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17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省内外87家子(分)公司的现代化药业集团。集团的产业板块,科伦药业(SZ002422)于2010年6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全球最大的大输

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17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省内外87家子(分)公司的现代化药业集团。集团的产业板块,科伦药业(SZ002422)于2010年6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全球最大的大输液专业制造商和运营商在资本市场扬帆启航。

2012年科伦集团营业收入超过288亿元、利税超过20亿元人民币。根据商务部发布的2012年中国药品流通行业销售排序和工 信 部医药统计年报,科伦集团旗下的商业和产业双双进入全国前十强。

山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是科伦药业在收购原滨州市制药厂后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130000m2,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400余人。自2007年以来公司连续被授予“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滨州市一级信用民营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滨州市慈善之星”、“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龙泽英被选为“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手”并被授予“滨州市工会之友”、“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滨州市慈善之星”、“滨州市劳动模范”、“滨州市杰出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2012年,当选滨州市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2013年,被滨州市总工会评为先进个人。

2013年第三季度,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山东科伦的“聚丙烯和苯乙烯—乙烯—丁烯—苯乙烯共聚物共混输液袋”设计思路新颖、产品创新,系全封闭式输液,无缝无漏自排液。该产品首家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批准,填补了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山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是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滨州学院自动化系、滨州职业学院医疗学院的大学生实习见习基地,并与以上三院校开展联合办学。自2011年已纳入招生计划“科伦班”定点班。

2009年,公司投资3.5亿元新建聚丙烯共混输液袋输液生产线,已于2013年01月18日通过聚丙烯共混输液袋项目的GMP认证,2013年06月28日又顺利通过聚丙烯输液瓶项目的GMP认证检查,并已实现大规模生产。

相关专题: 滨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科伦 滨州市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