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西站至机场大巴路线


来源:凤凰网山东

1号线。该线路票价20元,在济南西站西广场乘车,运行时间为1小时。首班车为早上9点,此后每小时整点发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0点,均为双向对发。两条线路的下车区均在济南机场的落客平台,乘车区在机场1层7

1号线。该线路票价20元,在济南西站西广场乘车,运行时间为1小时。首班车为早上9点,此后每小时整点发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0点,均为双向对发。两条线路的下车区均在济南机场的落客平台,乘车区在机场1层7、8号出口对面的停车场。

2号线:票价25元,投币不找零,提供免费报纸阅览、手机充电、WiFi网络等服务项目。首班车为早9点30分,末班车为20点30分,双向对发,沿途共有10个站点,实行正点发车、准点到站。以早9:30从机场发车的车次为例,具体到站时间为:高新区管委会10:10,龙奥大厦北门10:23,燕山立交桥西10:38,千佛山10:46,体育中心10:52,八一立交桥西10:58,五里牌坊11:03,营市街11:09,段兴西路11;15,济南西客站11:30。2号专线车在市区设站,而驾驶员不能接触钱币,所以乘客需要自备零钱,直接投币。

相关专题: 济南西客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济南西站至机场 站至机场大巴路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