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西站今日起售清明假期首日车票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年清明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目前,互联网、手机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济南西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按此计算,本周一清明假期首日的车票已开始

记者从济南西站获悉,3月19日起,济南西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也可购买到小长假首日的车票。2014年清明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目前,互联网、手机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济南西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按此计算,本周一清明假期首日的车票已开始在互联网上发售。需要注意的是,目前D字开头的动车票起售时间为11:00,G字开头的高铁车票起售时间为14:00。

从客票发售情况看,济南西站往北京南、上海虹桥等方向客票较充裕,广州南、哈尔滨西、大连北等跨线车次虽然当前车票较宽松,但根据以往经验跨线车次的车票销售会非常快,请有计划的旅客抓紧购票。由于清明假期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而假期又相对较短,据预测高铁短途客票会销售火爆,截至3月19日10时,济南西站往泰安、曲阜东、滕州东、枣庄及青岛方向的许多车次的车票已经售罄。(陈雯)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清明假期首日车票 济南西站 站今日起售清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