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境内仍有7个路桥收费


来源:齐鲁晚报

2008年山东省两会期间,省政协十届委员会委员霍孟友就309国道章丘收费站、220国道孝里收费站、104国道张夏收费站等,提交了《建设大济南,整改市区内部公路收费站》的提案。”早在2007年,济南市政协委员刘希海就提议取消309国道济南收费站。

快捷方便的交通无疑是济南都市圈形成的最重要前提之一。据记者了解,目前济南市境内仍有7个普通路桥在收费。

2008年山东省两会期间,省政协十届委员会委员霍孟友就309国道章丘收费站、220国道孝里收费站、104国道张夏收费站等,提交了《建设大济南,整改市区内部公路收费站》的提案。在该提案中,霍孟友指出,这些收费站已逐步成为货物流、人员流畅通的瓶颈与障碍。

2012年济南市两会期间,孙建军等10位政协委员联合提交“尽快撤销国道309济南收费站的提议”,指出“该收费站已经成为阻碍济南和章丘经济交流、交通物流的绊脚石,同时也给许多单位和个人带来很大的不便与损失。”早在2007年,济南市政协委员刘希海就提议取消309国道济南收费站。

相关专题: 济南都市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南境内 路桥收费 政协委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