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承彦到营市街街道办事处调研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9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国承彦来到营市街街道办事处调研。济南槐荫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城管局局长苏春祥,槐荫区工业科技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营市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军陪同。

 

槐荫区长国承彦来到营市街街道办事处调研

9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国承彦来到营市街街道办事处调研。济南槐荫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城管局局长苏春祥,槐荫区工业科技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营市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军陪同。

国承彦一行实地查看了经十路营市街路段、营市西街片区综合整治情况和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建设情况,沿途与辖区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国承彦在西街工坊文化产业园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国承彦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营市街街道在环境整治、民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十艺节”举办在即,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再动员,再发动,努力营造浓厚的迎“十艺节”氛围。

国承彦强调,槐荫区作为“十艺节”的主场馆所在地,展示良好的秩序和城市形象非常重要,下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建设靓丽槐荫,必须提高工作标准,使城市环境面貌呈现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体现出主会场所在地的氛围。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正确处理好各项工作之间的关系,按照净化、美化、绿化、亮化同步推进的要求,努力做到与民生工作紧密结合、与长效管理紧密结合、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整体提升。要注重整治效果的一步到位和持久性,进一步展示靓丽槐荫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着力抓好城市管理。环境整治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还是抓好城市管理。要学习借鉴国外经验,围绕精细化管理,严格规范城管工作,全面提升槐荫区对外形象。三是要加快转调步伐,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近两年,营市街围绕金融招商做了大量工作,文化产业招商也很有特点,有平台、有载体、有品牌。下一步,已有载体的招商要作为办事处的工作重点,同时,统筹推进片区开发整合工作,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四是民生工作要常抓不懈。民生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不容懈怠。不同阶段群众有不同需求,没有终点。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特别是加强社区建设,努力让群众更满意、更幸福。

区政府办公室、区城管执法局、区园林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营市街 街道党工委 十艺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