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华正茂第二期线下活动已经结束,还在意犹未尽么?那么来吧,跟着图集回味一下,重返第一现场!
11月20日下午2:00,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凤华正茂第二期“别样人生,各自征程”即将开始。
嘉宾之一的啦啦队队长杨雪,为大家带来一场火爆的开场舞表演。
凤凰山东“御用”主持张太岭登场。他给大家分享了一个关于凤凰山东坚守媒体属性,拒不下线稿子的故事。展现凤凰山东“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情怀。
第一位嘉宾:小木头。演讲主题:在路上,遇见全新的自己。
她说:为什么你要努力?因为你努力的话,选择就会更多。我们都是平凡的人,走着平凡的路。你会在大千世界,获得更好的你自己。
在江洋畈。鲜为人知,美到惊叹的地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寻找自己,才是最终的答案。
第二位嘉宾:郭付朝。演讲主题:趁年轻,去旅行。
他笑着说,其实最开始定的演讲主题是“no作,no life”,后来改成了“趁年轻,去旅行”。他说:年轻是什么?只要心不老,就是年轻。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
为什么要去旅行? 旅行不应该是辞职、休学的借口,而应该是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旅行可以帮你找准人生定位,可以“释压”。就算为了“面子”,你也应该去旅行。他还为大学生们旅行介绍了“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
第三位嘉宾:杨雪。演讲主题:蜕变。
杨雪分享了她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从平凡女孩到魅力女人的蜕变,凭借的是自己的一股“韧劲”。她说,啦啦队其实是一项积极向上,健康的活动项目,队员们都很热情,单纯的热爱着这份工作。
第四位嘉宾:张旭。演讲主题:2000公里的撒哈拉自驾之旅——寻找幸福。
他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非洲多年的一些所见闻,并告诉大家“什么是幸福”。他说:成绩并不重要,学渣也好,学霸也好,正如凤华正茂——让思想遇见梦想,只要有思想,任何人都有可能会成功。
他举例非洲的人民,幸福其实跟钱没有关系,“无知自然幸福”。非洲想要过平静生活的人们曾说:感谢上帝,我们这里没有石油。
现场勤劳的工作人员们,为他们点个赞吧!
凤凰山东主持人翟婷婷发布本期“青年行”内容:济南“创新谷”杯外观设计与广告创意大赛。
现场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在听。
感谢山东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该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隶属于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省教育厅共管。是省内唯一一所广播影视及大众传媒类普通高校,国有公办院校。
学院拥有一支优秀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专任教师既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又有广播电视一线从业实践经验,同时还常年聘请中央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等专家及专业骨干担任客座教授或特聘专家。现任教师中,有教学名师3人、博士3人、硕士学位及以上教师占70%以上,双师型教师占50%以上。
学院共5个系23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形成了传媒艺术制作和传媒数字技术两大专业群,专业设置涵盖齐全,专业结构特色鲜明,其中,主持与播音专业和摄影摄像专业被评为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
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开展了11个专业的本科现代远程教育、3个专业的专升本函授教育、四个专业的自学考试(独立本科)网络助学教育,并以山东广电培训中心为平台面向社会提供艺术类考前辅导和在职人员技能培训等服务,始终活跃在传媒人才培养及文化传媒产业建设发展的第一线。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为文化传媒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09日--11月07日
活动规则:
1. 在互动页面,为嘉宾点赞
2. 提交后在页面留下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参与抽奖
奖项设置:
全场大奖2名:#三星GALAXY Note 3#以及与领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一等奖5名:#华为 荣耀X1 #
二等奖10名:#中国移动 M812#
三等奖100名:凤凰视频VIP年卡
活动声明: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网所有
2.本活动奖品手机由三星、华为、中国移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