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一周时间如此大的资金入市 资金来自什么地方?


市场从不缺资金,缺的往往是信心。现阶段,整个社会的流动资金有1200000万亿,现在的市场成交额虽然巨大,但是相对于整个社会的流动资金来说还是冰山一角,加入整个社会流动资金中有10%的份额进入市场,那

市场从来不缺资金,缺的是信心,一旦有盈利效应,资金就会源源地快速进入中国股市,2014年3季度,中国广义货币供应量已达120万亿元,这部分资金,即使只有10个点进入股市,指数也会被炒上天。降息是本次行情爆发的导火索。成交量一再刷新世界股市记录。如此大的资金主要是来自国内和国际两个方面,就国内来说,房地产(规模:万亿)好景不再,集合信托、理财、分红险、存款收益率下降,大宗商品和另类产品炒作遭遇寒冬,金钱的逐利性形成资金大搬家;国外方面:QFII、RQFII、沪港通、地下钱庄潜入的外部资金共同构成了庞大的资金群。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六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资金 时间 什么地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