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添金宝”的风险和收益率怎样?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添金宝”产品的本质是一只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债、银行大额协议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有价证券,从历史投资经验来看,总体投资风险相对很小。 作为“宝宝类”产品,“添金宝”产品的收益可能要低

“添金宝”产品的本质是一只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债、银行大额协议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有价证券,从历史投资经验来看,总体投资风险相对很小。

作为“宝宝类”产品,“添金宝”产品的收益可能要低于流动性较差、期限较长的封闭式理财产品,但会高于商业银行开放式理财产品(包括1天和7天开放式理财产品)。同时,我行的“添金宝”的产品收益通常都会排在市场上“宝宝军团”的前几位。

有的客户在查询收益的时候,会遇到其计算的收益率与实际收益率不一样的情况。其实市场上所有的货币基金都会显示2个收益:万份基金收益和最近7日年化收益。当大家用7日年化收益计算收益的情况下通常会出现偏差,因为7日年化收益是“添金宝”产品最近7天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并不是客户当天的实际收益率,客户的实际收益率应以当天的万份基金收益为准。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五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收益 添金宝 风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