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完“添金宝”业务,存钱就代表投资?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客户在渤海银行营业网点完成“添金宝”签约后,每晚约23点30分之前“添金宝”卡账户中的资金可直接自动投资。 需要注意的是,当下一日为节假日时,“添金宝”卡不进行资金归集,全部汇总至节假日最后一天进行归

客户在渤海银行营业网点完成“添金宝”签约后,每晚约23点30分之前“添金宝”卡账户中的资金可直接自动投资。

需要注意的是,当下一日为节假日时,“添金宝”卡不进行资金归集,全部汇总至节假日最后一天进行归集,例如周五、六不进行资金归集,统一在周日晚进行归集。

“添金宝”卡与其他银行消费卡功能一致,但需要注意一点,目前仅晚间约23点30分左右自动归集时段,“添金宝”卡无法进行交易,其它的和银行消费卡均无差别,影响时间仅在10分钟内。

客户“添金宝”产品收益在T+3日(工作日)可见。周三存钱,周五可计收益,但客户看到收益的时间是下周一.在下周一,客户可同时看到周五、周六、周天三天的收益。

目前我行支持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添金宝”客户端(APP)查询收益和收益明细。

客户在ATM机查询账户余额时,可能会遇到账户余额为0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不必惊慌,“添金宝”卡进行资金归集后,即成为投资基金份额,客户的账户余额为0,但可用余额不变,取现不受影响。如果客户查询的ATM机支持同时显示余额和可用余额的功能,可更为有效的说明这个问题。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五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添金宝 投资 存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