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添金宝”与银行传统理财产品相比的优势?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与商业银行传统理财产品相比,“添金宝”最明显的优势是具有极强的流动性。银行传统理财产品一般是指封闭式理财产品,特点:产品封闭期内,也就是产品到期前,客户不能提前赎回,流动性较差;而我行“添金宝”

(1)与商业银行传统理财产品相比,“添金宝”最明显的优势是具有极强的流动性。银行传统理财产品一般是指封闭式理财产品,特点:产品封闭期内,也就是产品到期前,客户不能提前赎回,流动性较差;而我行“添金宝”产品,作为现金管理工具,客户如急用资金,不需赎回,可直接随时支取,且本金、收益不受损失,有极强的流动性。

(2)银行传统的理财产品(包括开放式理财产品)认购起点通常都在5万元以上。我行“添金宝”产品投资起点无底线,一分钱起存,非常适合具有少量闲散资金的投资者。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五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产品 添金宝 流动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