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广泰宝骏汽车4S店简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对于家庭第一辆车,全家人都能同时享受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一辆7座车型是上佳的选择。如果你不只盯着合资品牌看的话,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答案,它就是五菱宏光S。现在五菱宏光S在老款的基础上脱颖而出,符合更多家庭需求,更漂亮的外观也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接受,全新的内饰设计也相当提气,它的空间表现也是杀手锏,6万多元买个7座车型,五菱宏光S足够了。

东营广泰宝骏汽车4S店于2012年建设开工,2013年5月建设完毕,2013年6月16日正式开业。东营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广潍集团东营园区,集团总体实力较强,是山东中部地区最大的汽车流通企业,在全国汽车经销商集团排名中名列39位。

东营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宝骏汽车品牌,宝骏品牌是由上汽通用五菱创立的品牌,是通用在华第四大品牌,现旗下有乐驰和630、610及即将上市的MPV730四款车型,随着宝骏汽车的不断壮大,车型会逐渐丰富,进一步完善产品线。我公司是东营地区唯一一家宝骏汽车4S店,公司在广饶、垦利、利津和河口都设有网点,能够更好的为东营地区的宝骏汽车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专题: 东营实力宝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汽车 东营 品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