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翻墙入户去盗窃 巧遇主人上演“大追捕”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一男子王某因入室盗窃被主人当街追赶,恰好被上街巡逻的滨城公安分局市中派出所民警发现并将其抓获,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9日12时许,滨城公安分局市中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进行

  近日,一男子王某因入室盗窃被主人当街追赶,恰好被上街巡逻的滨城公安分局市中派出所民警发现并将其抓获,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9日12时许,滨城公安分局市中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进行街面巡逻,当巡逻到黄河二路某路口时,忽然发现一名男子慌慌张张向东奔跑,而后面还有几名群众一边追赶一边喊着抓小偷,这时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上前将该男子抓获。

  当民警将男子扭送到后面追赶的群众面前时,一名杨姓女子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民警:杨某称自己家住北镇办事处某村,就在刚才,当自己回家准备开门进屋时,忽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正准备从自己家中出来,当时杨某第一反应就是该人很有可能是小偷,但由于自己孤身一人,势单力薄,杨某便谎称是隔壁的邻居来借点东西,该男子见到有人进来便慌忙逃跑了,这时杨某抓紧叫了几个熟人一直跟着该男子,发现有人跟踪该男子知道事情败露便加快逃跑,后面追赶的杨某等人哪里肯轻易罢休,便一直追着该男子到了路口,正好发现路面巡逻的民警,这才抓住了该男子。

  就在准备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时,民警忽然发现该男子还是派出所的“老熟人”王某,原来,早在2011年7月、2012年1月王某就因为盗窃被市中派出所处理过,不仅如此,王某还同样因盗窃被市西、市东派出所处理过,已经是盗窃的惯犯了。

  据王某交代,10月19日中午,其翻墙进入杨某家中盗窃现金900元,就在王某准备离开时,恰好碰上了回家归来的杨某,没想到被逮了个正着。此外,王某还供述了今年10月份在某公园内盗窃了一个放置在自行车筐内的钱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现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郝瑶瑶)

相关专题: 滨州公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翻墙 主人 盗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