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事长邢介平当选2013年“山东省优秀企业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3年5月10日,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3年企业家活动日暨山东省企业家年会”在济南举行,会上评选出了90位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邢

2013年5月10日,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3年企业家活动日暨山东省企业家年会”在济南举行,会上评选出了90位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邢介平获此殊荣,被评为“第二十一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  

自1991年,邢介平接管济南酿酒厂以来,22年的时间里,他带领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振兴鲁酒、打造山东特色品牌”的指示精神,充分利用趵突泉白酒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不断转方式、调结构发展,使公司在企业文化、质量管理、技术进步、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到今天,趵突泉白酒相继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荣誉称号,白酒酿制技艺被评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别是近几年来,公司积极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发展,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发展中高端白酒,打造趵突泉品牌文化,同时,公司作为全国白酒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技术研发和创新,不断攻克白酒酿造技术难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趵突泉白酒的行业影响力日益强大。

相关专题: 趵突泉酒业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家 董事长 邢介平 白酒 趵突泉 凤凰网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