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到淄博寻亲腹部突出血 没钱治疗不肯下车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小伙坐火车到淄博寻亲腹部突出血没钱治疗不肯下车 齐鲁网济南7月29日讯 27号,一列从广州东开往青岛的列车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小伙子腹部突然出血,情况危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

原标题:小伙坐火车到淄博寻亲腹部突出血没钱治疗不肯下车

齐鲁网济南7月29日讯 27号,一列从广州东开往青岛的列车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小伙子腹部突然出血,情况危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这名小伙子是从徐州站上的车,车刚开出没多久,小伙子就踉踉跄跄的找到了乘务员。眼看腹部的血越流越多,大伙都替他捏着一把汗,好在经过医生的紧急处理,血是暂时止住了,可出血严重,必须马上治疗,否则很可能有生命危险。列车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枣庄车站,安排了120在车站等候。 

工作人员和乘客轮番上阵,希望能够劝说小伙子在枣庄站下车接受治疗,但小伙子就是不下,坚持要到淄博找亲戚。在工作人员耐心的开导下,最后小伙子说出了实情,原来他是没钱看病。知道这一情况后,从列车工作人员到乘客,都伸出了援助之手。  

在大家的帮助和开导下,小伙子终于同意,在泰安站下车,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泰安站,安排了120到站内接站。列车到达泰安站后,小伙子很快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治疗 腹部 小伙坐火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