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推广活动启动


来源:苏向阳

淄博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宣部、文化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开展的“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推广活动正式启动,“中国梦”主题第一批新创作歌曲将在此次活动中集中推出。 据了解,活动推出的第一批新创作歌

淄博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宣部、文化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开展的“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推广活动正式启动,“中国梦”主题第一批新创作歌曲将在此次活动中集中推出。

据了解,活动推出的第一批新创作歌曲共20首,分别为《光荣与梦想》、《天耀中华》、《共筑中国梦》、《中国之梦》、《再扬帆》、《共圆中国梦》、《美丽中国梦》、《中国梦》、《我们的中国梦》、《这条路》、《美丽中国进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我的中国梦》、《梦想星光》、《梦圆中国》、《中国梦在你我心中》、《美丽的中国梦》、《我的梦中国梦》、《我的要求不算高》、《坐上高铁去北京》等歌曲。  据悉,在为期半年的推广活动中,这些歌曲将在中央及地方的各大媒体循环播出,各地公共文化单位也将把这些歌曲的推广传唱纳入日常工作中,让“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唱响。本报也将对以上的歌曲进行专题报道,挖掘歌曲创作幕后故事,一同分享创作者的美丽中国梦。    (苏向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歌曲 活动 启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