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思念前妻拨32次110调侃女民警


来源:齐鲁网

德城区东地派出所民警董超:“最后调侃女民警,说一些非常骚扰性的语言,甚至还有唱歌。”  3月22号,民警终于找到了个头不高,满口东北口音的秦某。嫌疑人秦某:“没事拨打110干嘛呀,我想我的前妻,孤单寂寞,一肚子委屈。

原标题:德州男子思念前妻拨32次110 骚扰性语言调侃女民警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

110

男子思念前妻拨32次110

齐鲁网济南3月24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3月8号凌晨两点到9号早晨7点半,德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先后32次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还曾扬言要自杀,可当110民警多次前去解救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到人,这事还真是有些蹊跷。

这位当初要扬言自杀的男子,姓秦,刚开始的时候他多次报假警让民警扑空,后来他又以需要帮助为由向110发牢骚,而且言语也越来越过分。

德城区东地派出所民警董超:“最后调侃女民警,说一些非常骚扰性的语言,甚至还有唱歌。3月8号凌晨两点到9号早晨7点半,他拨打了110电话达32次。”

3月22号,民警终于找到了个头不高,满口东北口音的秦某。

嫌疑人秦某:“没事拨打110干嘛呀,我想我的前妻,孤单寂寞,一肚子委屈。”

秦某说,他前妻因为诈骗罪正在服刑。虽然他们早就离了婚,但是他心里一直放不下前妻,他只是觉得110女民警的声音很好听才一错再错。

目前秦某因骚扰110被判处10天治安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民警 前妻 秦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