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leWatch仅可预约购买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对外公布了AppleWatch的预购指南,AppleWatch将不可以直接到店购买,而必须采取先预约后取货的方式购买。苹果公布了两种预约销售方式,一种是通过AppleStore在线商店预购,苹果会提供送货上门;

原标题:AppleWatch仅可预约购买 惜售或缘于产能不足

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对外公布了AppleWatch的预购指南,AppleWatch将不可以直接到店购买,而必须采取先预约后取货的方式购买。

苹果中国官网上公布,AppleWatch将于4月10日下午3点01分后开始预购,并于4月24日正式开始销售。苹果公布了两种预约销售方式,一种是通过AppleStore在线商店预购,苹果会提供送货上门;

另一种则是前往AppleStore零售店预约购买并取货。不过,这两种方式都需要先预约再购买,消费者无法直接前往零售店购买。

与iPhone不同,普通消费者对于AppleWatch更为陌生,为了让消费者知道自己应该如何选择一款AppleWatch,苹果还推出了试戴服务,不过同样需要预约。4月10日下午3点01分后用户可以在线预约试戴或4月10日起前往AppleStore零售店现场预约试戴。

以往苹果往往会在一款热门新品上市之初采取预约销售的方式,一方面是因为产能不足无法满足放开销售,另外也是控制黄牛囤货加价的手段。在产能充足之后,一般会放开销售,消费者可以在线或门店随时购买。苹果方面此次并没有说明AppleWatch的预约销售方式会持续多久。不过,据AppleWatch的零部件供应商处的消息称,AppleWatch目前的产能情况并不理想,解决产能问题也尚需一段时日,因此如果AppleWatch的市场反应良好的话,很可能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都只能采用这种预售的方式了。

有国外分析机构认为,虽然AppleWatch很有可能成为一件畅销品,不过客观来说,现在购买智能手表的时机还不成熟。因为智能手表产品现在还处在初期,未来几年可能会有快速的技术进步,现在消费者买到的,还只是技术并不成熟的雏形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AppleWatch 产能 惜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