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落户淄博


来源: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

资料图 4月8日,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将在淄博市东方艺苑美术馆举行。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是由全国收藏家、广大收藏爱好者和收藏组织自愿组成,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会长由

资料图

4月8日,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将在淄博市东方艺苑美术馆举行。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是由全国收藏家、广大收藏爱好者和收藏组织自愿组成,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会长由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考古系教授、中国博物馆协会专业委员会鉴定委员、央视《国宝档案》鉴定专家唐恺先生担任,总部设在上海。

据悉,山东分会落户淄博,看中的是淄博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强大的收藏群体,将进一步促进淄博市乃至山东省收藏研究的发展,搭建起广大收藏爱好者交流提升的良好平台。山东分会挂牌成立当天下午,央视《国宝档案》首席鉴定专家唐恺教授也亲临现场免费鉴宝,为淄博市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民间收藏研究会 山东分会 收藏研究会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