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绸之路上的中国古钱币


来源:新华网

(1)3月2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国家银行钱币博物馆馆长展示当年在古丝绸之路流通的来自中国的钱币。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银行钱币博物馆珍藏了大量古丝绸之路在不同历史时期流通的古钱币,其中最主要的一部分便是来自中国各朝代的古钱币。

原标题:丝绸之路上的中国古钱币图

(1)3月2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国家银行钱币博物馆馆长展示当年在古丝绸之路流通的来自中国的钱币。

(2)这是3月2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的国家银行钱币博物馆拍摄的当年在古丝绸之路流通的来自中国的钱币。

(3)这是3月2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的国家银行钱币博物馆拍摄的当年在古丝绸之路流通的来自中国的钱币。

(4)这是3月2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的国家银行钱币博物馆拍摄的当年在古丝绸之路流通的来自中国的刀币。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银行钱币博物馆珍藏了大量古丝绸之路在不同历史时期流通的古钱币,其中最主要的一部分便是来自中国各朝代的古钱币。新华网图片罗曼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古钱币 丝绸之路 吉尔吉斯斯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