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个娱乐圈”聆听晓明爱的誓言


来源:新京报

当何炅念出婚礼誓言后,黄晓明与Angelababy握手相视:“我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好过,除了我妈。黄晓明说想在家陪媳妇儿打游戏,baby则大笑“要上班啊,晚上洞房都没得闹,婚礼花销这么大,不好好挣钱怎么整。

原标题:“半个娱乐圈”聆听晓明爱的誓言

12人组成的迎亲团戴着圆形墨镜,身着中式服装。

黄晓明和Angelababy两人的婚礼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整个婚礼的现场布置就像童话世界。明亮的大吊灯、新鲜的粉白玫瑰、灯火通明的厅堂,连二人名字的缩写“ah”字样也悬挂在醒目的展览中心题字处。而百余位明星更是在婚礼开始前走了一个半小时红毯,连红毯主持人都戏称“半个娱乐圈都来了”。

迎亲12人组成伴郎团和兄弟团

按照上海的结婚习俗,上午新郎要乘婚车去接新娘,随后是一连串的撞门、堵门、求婚、戴胸花、敬茶、吃甜汤等环节,下午新人迎宾。

昨日上午黄晓明随接新娘的车队出发到Baby的住处接亲,“伴郎团”跟随黄晓明一并出发,而伴娘倪妮等人身穿一袭旗袍在baby家等候。迎亲的阵仗十分华丽,男方这边有王思聪、小沈阳、黄渤、李云迪、林昕阳、佟大为、井柏然、吴京等12人。没结婚的伴郎团中,以王思聪、李云迪、林昕阳、井柏然等为主,结了婚的兄弟团里有黄渤、吴京、佟大为等人帮喝酒。伴娘方面,除了李冰冰、倪妮以及baby的两位闺蜜,其余则是姐妹团。

中午,婚车到达黄晓明在浦东的四季汇小区的豪宅,新人叩首、给黄晓明父母奉茶、拜天地。下午,婚车再出发去婚宴举办地展览中心进行吃简餐、补妆、拍照、彩排等环节。

红毯“半个娱乐圈都来了”

按照本地习俗,黄晓明与baby的婚宴下午17:30正式开始迎宾,百余位明星走上红毯,因为人多红毯要走一个半小时,所以婚宴在当晚19时才开场。

赵薇、黄渤、王思聪、舒淇、张纪中、赵又廷高圆圆夫妇、水原希子、TFBOYS等人均亮相红毯。新郎黄晓明毕业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班师生更是集体亮相红毯。被红毯主持人戏称“半个娱乐圈都来了”。

婚礼“即使走不动了,还是我的小公主”

婚礼的主婚人是香港导演吴宇森,证婚人是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这也是吴宇森第一次当主婚人。晚宴主持人则由蔡康永、小S徐熙娣以及何炅、谢娜担任。

当何炅念出婚礼誓言后,黄晓明与Angelababy握手相视:“我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好过,除了我妈。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在你面前。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动了,还是我的小公主。你老说把我宠坏了怎么办,那就宠坏了好了。”而baby忍着眼泪回应:“希望老了之后你会跟我说,找我是正确的、快乐的。”

在baby抛捧花的环节,李冰冰、林志玲等女星都登台,最后林志玲抢到了捧花。

■ 问答环节

Q:为何选择上海展览中心?

Angelababy说之所以选择这个地方,是因为小时候住在上海展览中心附近,那时觉得特别美,但一直没有机会进来,长大终于如愿在这里举办婚礼。黄晓明则表示,曾经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一样。

Q:为何不在青岛办婚礼?

黄晓明调侃说:“因为青岛大虾贵。”不过,他还补充说:“我们青岛是好地方,遍地都是好吃的,也不贵。”

Q:婚礼花销多少?

黄晓明用“baby在我心中是无价的”来回应。

Q:准备去哪里度蜜月?

黄晓明说想在家陪媳妇儿打游戏,baby则大笑“要上班啊,晚上洞房都没得闹,婚礼花销这么大,不好好挣钱怎么整。”

Q:打算什么时候生宝宝?

两人都表示顺其自然。

新京报记者 凌晨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黄晓明 娱乐圈 伴郎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